2008/06/14

岸!死中油之中油三溫暖~

今天去加油發生了一件讓我不爽的事情~~
我通常只到中油加油~
其他的我不會去~
但今天又發生讓我很不爽的事情~~
這下我火大~~
以後死也不去那家加油~~
(在板橋東西向快速道路,縣民大道與文化中間的那間中油加油站~名字:新莊加油站)
之前,
我去那間加油,我習慣是加油只加100~
所以按照慣例我那天就說95加100(90加油機率我都會加100),
而我習慣是刷卡~(免簽名的那種)
且我習慣看這刷卡的人在做什麼動作~~(怕被亂來~~)
可是這次我等了很久~
我看那個加油小弟弄刷卡機弄了老半天都沒弄好~
發票放進了抽屜,感覺上當他快弄懂刷卡機的時候,
我又看到他在抽屜李找發票找老半天~
就看到他們同事都跑去看東看西的~
然後又重新打出了一張發票~
等了許久的我,
拿到發票的時候看到,發票上面居然是打110元~
且我的刷卡費用也是刷110元~
當場我跟他們說你們弄錯了~~
且我確定我剛剛是加油加100元~~
那知道有個很『X』的傢伙~~
從旁邊跑出來口氣非常不好的說:我們都是照發票上面來打的刷卡金額~
(像是要幹架~~媽的~要不是我那天趕時間~我就跟你們耗下去~~)
可是~他媽的!(語助詞喔~)發票上雖然是打110元~
但下面有明顯的『補開』的字眼~~
shit~~~
我又沒證據~~
算了~~認災~~
但今天又發生一個鳥事~~
同樣到這間來加油~~
我排在最後面,我前面有一位小姐~
然後我看到加油站人員招手要我們過去,
(這間當機車過多時,如果沒有汽車,會直接拉後面的過去汽車道加油~)
不知道是我們,還是說只有那位小姐,
反正我也一起過去~
但如果他只是叫那位小姐的話,
我從後面慢慢牽過去,他應該阻止我,
請我繼續排隊才是~
可是他沒有~~
就在他幫那位小姐加完油後,
他就離開了~
跑去機車道那邊去~~
媽的耶~~
就剩下我一個人在那排隊?
算了~
想說他應該因為太忙,待會就會過來~
我就把機車立了起來~~
但等了一下~
沒人理我~~
我就跟白痴一樣在那等著~~
加上我今天又加班較晚才下班,
心情超不好的~~
所以就~~~
岸~~~!(原諒我~這次我真的很生氣~~~)
以後再也不去這間加油站加油~~
然後就給他騎車離開~~
(我承認我淑辣~~不想跟他們相衝~~)
騎的路上,心想~
回家以後就把中國信託的中油加油卡剪掉,
以後再也不用~~
可是迫於無奈~
家裏附近就是只有中油的加油站,
沒法度~~
只好騎車到板橋後站的介壽公園旁的中油加油站加油~~
加油的時候,我的臉色相當的臭~~
同樣我也是刷卡~~
可是想不到的是這間加油站服務超好~
(一個小男生~我想也是打工的吧~~)
很親切的問我要加什麼油,然後要加多少~~
加完油以後,把發票和信用卡拿給我的時候,
也是輕輕點頭說謝謝並且超禮貌的交給我~~
害我瞬間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拿回發票和信用卡時,
我也趕快的輕點頭然後說個謝謝~~
媽的耶~~
同樣是中油的的加油站~~
明生路橋的加油站服務態度居然讓我『岸』到這樣~~
而介壽公園的中油卻是態度這麼好~~
麻煩有在中油上班的人幫我反應一下~~
或者是有什麼高官看到~~
(我懶得去寫什麼投訴信箱~~)
請他們叫明生路橋的那些沒有禮貌的小傢伙統統去介壽公園那間中油實習一段時間好不好~~
讓他們知道什麼叫做服務?
你是國營事業耶~~
有必要把名聲搞得這麼臭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