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006/01/01-祝大家2006新年快樂

又是新的一年到來了!
只不過今年小弟我的跨年實在很悲慘!
完全沒有朋友邀約,
以前都會發生幾處的朋友約在同一天,
(我在廢話!跨年當然會約在12/31,要不然還會約在農曆7/7嗎?)
但這不是重點,
即使有人約的話,我也出不了遠門!
因為小弟我星期四的時候就開始生病了,
而且是幾年難得一次的重感冒阿!

星期四上午上班的時候因為真的很難受,
下午就請假抱病去看醫生,
還好星期五我也順便請假,
因為星期五的時候最嚴重,
我差點連床都下不了了!
所幸星期六有比較好,
至少還可以出門走走,
只不過我等到下午也都沒有人相約!
這時我可以確定,這次的跨年是在家裡過了!

就在我放棄的時候,國中的同學打電話來了,
問我跨年要去哪過?
談了一下確定他跟我一樣跨年沒有節目啦!
只不過也還不錯,終於還是有人陪我啦!
我不會太無聊!

下五整裝去他家走走,
結果到了晚上我們都不知道要去哪,
最後的決定,居然是到南雅夜市去買東西吃,
實在也不知道要去哪?只好去南雅夜市走走吧!
就這樣,我們兩個居然在走路中度過了2005年,
看著河堤邊滿天的煙火,
結果就只有我們兩個男的走在夜市裡,
看著別人成雙成對,
唉..................!

祝大家2006年新年快樂!

(此信為Mail直接轉寄發出,格式方面可能會有些許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