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還是輸了~輸給了不再愛<她>的<他>

再一次的讀著MSN網路上的故事,

對於她~總是會讓我特別的注意,

每每的尋找~

總是找不到開啟她心中大門的鎖鏈,

直到了最近,

我才知道不是我找不到鑰匙,

而是她之前將鑰匙交給之前的房客,

房客離開後一直沒歸還~

又或者她不願他歸還並願意空著房門等著他回頭~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或者開啟別人房門鑰匙的能力~

我曾經嘗試的去開啟這道禁忌的門~

但笨拙的口才與外貌~

可是讓我連靠近的機會與資格都沒有~

雖然踏進她家的庭院~

門口明明就在眼前,

但我怎麼走也走不到門口~

往前一步大門就退後了一步,

往後退一步而大門卻向你接近了一步~

明明就只有幾呎的距離~

然而這幾呎卻怎麼也不縮短或加長~

更不要說去嘗試開啟大門~

我想這道門應該是要由專門的鎖匠才開的起來吧~

現在我不知道誰可以開啟~

但我只知道,很多人嘗試的要去開啟,

而我剛好不是開啟這道門的專門鎖匠~

我承認我是個沒耐心的人~

長時間無限的等距~

已經讓我身心俱疲了~

是時候該收心了~

不要再像之前一樣~

看著之前的另外一個她~

以為單戀的專情那就是愛情~

<再次>專情個十二年你也開不起來~

因為你始終沒有成為她鑰匙交托的對象~

老爹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