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補充.2005-07-23-中正紀念堂極酷派對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是我之前去中正紀念堂所拍的一些照片!
此次的活動可說是辦的粉盛大,但還是讓小弟我有一點點的失望!
一開始還以為可以有機會玩到人造雪,
到了現場之後,我們(與我二技的朋友)確定,嘿四無可能(台)!
只不過還算是還不錯,看到許多精彩的滑雪特技,
讓人嘆為觀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是現場送的黏貼貼紙,可以黏貼在身上!
黏貼貼紙真的可算是大手筆阿!
只要你跟工作人員要,他們就一定會發給你!
看到許許多多的人手上,身上,甚至說有人黏貼在額頭上!
那些數量,我想至少有幾萬張發出去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天可說是烈日當空,溫度不知道有多高!
四處逛逛,發現有許多的人在到處找躲太陽的地方!
那天的太陽可說是相當的烈焰!
讓所有到場的觀眾可說是曬到頭昏眼花!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觀眾躲太陽的方式,只要有陰影就會有人!
真的是超熱的!每個人都是拼命的躲太陽!
就以這張相片來看,小小一柱子陰影下,就躲了一排的人!
可說是連排隊都沒有看過這麼整齊的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滑雪場地就狠狠的的給他蓋在紀念堂正前方!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外國參賽者表演的滑雪場地!
當天我嘗試用我的單演來拍,這時我才發現,
像機的鏡頭真的太爛啦!
拍出來的人真的就像一張白紙上爬著一隻螞蟻一樣!
拍不到什麼東西啦!
所以只好對不起大家無法讓大家看到那天的滑雪特技喔!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到了五點多,人潮越來越多了!
到了下午五點多了,人越來越多了!
但我覺得天上的太陽還是一樣的烈焰高照,
算了!反正我跟我朋友辣妹也看的差不多了!
還是回家吧!
(我對不起男性大眾,因為小弟我相機太爛,實在拍不到辣妹,所以大家沒得看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門口被遺忘的景點!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由下方來看,還堆的真高耶!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歡送我的和平鴿!可能有人在餵吧!門口天空到處都是!
下次要來的機會應該就很少了吧!
跟我朋友在門口拍些相片留念!
最後還是踏上回家的旅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來匆匆衝去匆匆,回家!

後語:
果真是有台灣人的地方就是有髒亂!
真的很憂心台灣,將來到底台灣會變成怎麼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堆積如山的垃圾桶!
相關單位是否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被亂丟的垃圾!
到山上,河邊的地方,有人煙會到的地方就會有垃圾亂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