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探訪朋友FT和妹仔的女兒!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是我朋友FT和妹仔的女兒!!

昨日7/22晚上,
我們一群五專的朋有去探訪我們之間最早結婚最早生小孩的好友!
過程中大家有說有笑,但總是不敢放開音量大聲說話,
畢竟如果將妹妹吵醒,我想大家應該就沒辦法回家了!
因為要留下來哄妹妹睡著為止才能回家啦!!

想到這裡感觸還真不少!
五專的我們現在大家都已經當完兵然後進社會幾年了!
而且居然有人結婚了,到現在小孩也都生出來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細細想想,我也不知道我在過什麼日子!
就這樣晃眼間,我已經失去了二十多年的光陰!
細味品嚐我在這些年間有哪些值得想值得回味的事情,
說真的還真不多!

自從上了二技大學以後,我嘗試的將我的生活過的更精彩,
雖然精彩了許多,但始終無法填補更之前的光陰!
就如我奇摩站小品裡提到的"煙霧",任何的事情都無法再回來!
唯有把握住現在,不要將來再來悔悟!

言歸正傳,想太多啦!
不小心將超High的文章變成超Down的文章啦!
在這裡,我要恭喜FT和妹仔喔!
你們第一個寶寶誕生啦!(2005/07/17)
學"一沙被額"的一句話:
『一定要幸福喔!!』

以下為其中的一些照片: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另一張睡覺的模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腳
其他的想片我都放在MSN_怪獸老爹的東東像簿裡,要看的人就去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