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雲森瀑布遊....補充:2005/07/03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雲森瀑布

上星期六我跟我二技的朋友兩個人閒閒的, 討論了很久不知道要去哪裡!

最後我從網路上發現到一個以前想去但卻忘記去的地方, 而那個地方就是雲森瀑布!

這個瀑布其實早在一年一前我就發現進去的路了, 那年到了三月由於公司的規定特休不用完必須要放棄, 而且最重要的事是不會換錢給你!

所以我就在快到三月前拼命放,希望可以放完! 一開始我可能會知道要去哪玩, 但到了最後,我不知道要去哪玩了,就只是隨便騎車,到哪裡算哪裡,說真的,還蠻羨慕那段時間!

還是不要多說,簡單介紹一下雲森瀑布吧!
開頭的照片是我和我朋友經歷了千辛萬苦的路程才能到裡面拍到的,
其實路程很平緩,但危險的路段非常多,所以才可以說千辛萬苦阿!
路的大小當雙方會面的時候,最小的時候還要找個空地讓一下 !
就好像汽車會車的時候一樣,無法同時間兩個人通行 !
另外就是一棵樹就筆直的長在狹窄的路中間!
但最刺激的是,不是路小,而是要爬一些高不算高但摔下去一樣很慘的小斷涯!
雖說有繩子可以拉,但是是踩在一個陡峭的壁上行進,實在是粉刺激阿!
心臟不好,可不要輕易嘗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張圖是用來以人跟瀑布大小相比一下!
其實也不能比啦!因為人靠我粉近,感覺上瀑布很小,我還是用比例的方式跟大家報告一下吧!
這個瀑布相當的高,約比滿月圓的處女瀑布多高約三分之一!
寬度方面也只少為處女瀑布的一倍!

反正我只想說,這個地方真的蠻值得去的,
只不過是安全上真的蠻危險的!
因為很少人去,石頭很滑,再加上那天我們兩個淋雨爬山,
那天我去的時候就至少跌倒了四五次,
而且請盡量結伴而行,不要獨自一人前往,這樣才能有事情的時候可以有人照料!

就這樣啦!
簡簡單單介紹一下!
有興趣的人再找我一起去吧!

感謝我二技同學花形(與他的狗)陪遊!
一切都是由於他在一旁鼓勵我(其實是吐嘲),要不然小弟我可是爬不完阿!
在此特別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