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補充:環島之行一

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部落格幾乎沒有在更新,其實我是在製作環島的相關介紹,介紹我跑了哪些地發,發生了什麼小插曲,所以就這樣有空的時候就寫,沒空的時候就不寫,以致於這篇文章拖了一個多月才寫完!也就因為如此,也沒有空更新最近出遊的文章,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了喔!

這是一篇晚來的文章,其實已經有很多人知道了,但始終沒有人看過相關的照片,在此我特別的將資料補上,讓大家可以看看我跑哪去玩了!

其實環島這件事情事早在今天的二月就進行了,但中間因為自己實在是太懶了,所以就一直遲遲a沒有來報告,直到最近發現再不用的話,將來我一定更懶更懶得上來報告啦!


-----------------------------我是分隔線----------------------------


序言


今年新年年初的時候我做了一個決定(我想應該是跨年的時候自己暗自決定的吧!),那就是我要騎機車"環島"!起因應該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些人環島的事蹟吧,才會有如此天真的想法!雖然是天真但我還是暗自的在籌畫與進行,直到今年的年初才下定決心:『就是今年了!』


在公司那時我已經換了一個半的老闆(其中半個是因為當我一下子的老闆結果就又離職了,所以不算是一個啦!),過舊曆年前的時候那個老闆也考慮要離職,也許就是這個原因,那時我認為這個老闆如果離職我想我可能會跟著走吧!再加上我去年的休假幾乎沒有休假,如此再不請假今年應該就沒有機會可以休這麼長了!就在那時我就在考慮要過年前去還是過年後去,於是最後我與當時的老闆談可否讓我放長假?


當時商談最後的結果,我老闆是認為最好是過年後,過年前協助他完成所有手邊目前的工作,他過年的時候要考慮是否要走人?如此我當然說就過年後,畢竟我也不想要讓我的老闆在考慮是否離職時還要考慮工作的進度而影響進退的與否!


最後時間就敲定了2005/02/14-20之間進行環島!


休假的時間敲定了!現在是考慮要何時出發?想了許久,過年期間去那是一定不可能的,畢竟那時候住宿旅遊都超貴的(台灣的商人就是這樣,每到旺季價位就是狂高,甚至過年有出現比平時假日還要高出許多的價位,讓人粉不是滋味!),皆下來是過年完的第一天2/14,想不到過年玩得第一天就是西洋情人節,當然也要避開這種日子,因為住宿也是超貴的!最後敲定2005/02/15就是出征日,至於何時回來?反正就是不要超過2/20回來就行了!


-----------------------------我是分隔線---------------------------

沒有留言: